一点儿也不想死

【认安做父】【雷安】

 之前的脑洞链接

    【雷狮x安迷修】现代设定 雷狮变小play 后期有(伪)囚禁

part1捡到一只小孩

    “唔!”安迷修的大腿被撞了一下。

  低头一看,是一个只到他大腿的黑发小孩儿,小孩儿头上还带着一个星星头巾,非常可爱。

  秉着正义骑士精神的安迷修自然不能就这样放着不管,他蹲下身子和蔼可亲的对小孩儿微笑道:“小朋友,你怎么了啊?”

  小孩儿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,把脑袋埋到了他的大腿上,却一声不吭。

  “小朋友,你是不是跟爸爸妈妈走丢了呀?”安迷修继续问道。

  小孩儿继续一声不吭。

  “小朋友,大哥哥带你去找爸爸妈妈好不好?”

  小孩儿依旧一声不吭。

  安迷修嘴角抽了抽,心想着孩子不会是个哑巴吧,算了,还是先把他送到警察局再说吧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到了警察局,这小孩的表现却出乎他的意料。

  正当安迷修向警察解释这个孩子是他捡到的时候,突然被人扑着喊了一声爸爸!

  警察局众人:“……”

  安迷修:“!!!”

  只见这小孩儿死死的拽住他的裤脚,委屈巴巴的样子:“我以后肯定乖乖的听你话,别把我送给警察叔叔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此时已经能够想象到警察们心里都在想些什么东西了……

      接着他就被警察叔叔们苦口婆心的教育了一顿,什么用警察恐吓小孩子是不好的啦,什么你这样是要被我们当做妨碍治安抓起来的啦……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真是心里有苦说不出,再看那小孩,正被其他警察姐姐们围着安慰,身边还摆了一堆零食。

       无奈之下只好把小孩领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一到家,只见他十分自觉地在门口踢掉鞋子,大佬般地坐在了沙发上,嘴里喊着,“我饿了!我要吃饭!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已经预感到自己以后的生活恐怕不会和谐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4)